其實我很早就想打這樣一篇文章只是網路不能用
中午看到又有人去仙姑姐姐那兒踢館我的血液就給它熱血了起來
我曾經花了一年的時間每個星期天上教會讀聖經
因為那時有些事煩心當時我的老闆和老闆娘是基督徒
所以我就每個禮拜天都跟他們上教會讀聖經
甚至我還參加過幾天幾夜的"經歷神營會"((就是很像佛道教辦的法會啦或是朝山之類的))
很多基督徒受了洗就不拿香拜拜了甚至當你決定依靠上帝當祂的子女
就會有一群教友到你家"丟掉"你家的神像啦或是神祖牌位然後撤掉神桌
釘上十子架
看到這一幕時我非常不能認同我就不再去了而且那對夫妻因為有部分想法扭曲了
所以我也就離開了那個工作
我怎麼會允許人丟掉帶我長大的阿嬤?!太誇張了!!
 
我努力的翻遍了聖經裡頭沒有一字一句是教你不能拜祖先
聖經上記載:『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甚麼形像,不可跪拜那些像,
也不可事奉牠,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出二十3~5)。
這應該很白話吧不需用我解釋吧
而且~祖先牌位是用"寫"的  又不是用雕刻的
 
祖先是你血脈相連的至親ㄟ沒有你的祖父母祖祖父母.......怎麼會有你?!
再說信什麼不都是教人敬祖孝親不都敎百善孝為先嗎?
連祖先都背棄的人是有多善良多孝順?!
拜不拜神佛隨你便但是可不能不拜祖先
更何況基督教傳到中國人的手裡有一些正確的觀念和做法也早已經不存在了
不要自己不拜祖先就推到上帝頭上那他還真無辜ㄋㄟ
 
萬法一宗靈魂不滅
否則基督徒一天到晚在聖靈充滿聖靈澆灌幹什麼
不要因為你愛情不順婚姻不美滿破財遇小人你就怪祖先沒有保佑
一根手指頭怪別人時不要忘了有四根手指頭是指向自己的
有拜好跟沒有拜好真的差很大
你對祖先不好它幹麻保佑你?
你工作不努力上班混水摸魚老闆怎麼會不討厭你?
 延伸閱讀:不孝之人,業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