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30個年頭過去了,算是中年了吧...也該爲自己下一段人生作規劃
以前還年輕加上沒有大人在身邊,所以完全沒有想到要規劃什麼
上個月滿了30歲,又因機車強制險的事而接觸到了保險
一接觸才知道原來保險是這麼一回事啊
 
再來,因為診所這半年來有某大報的贈閱,所以休息時間就有報紙可以看
其中有半篇是介紹好人善事,相信只要有看新聞應該都對{樹菊阿嬤}的善行不陌生吧
在報紙上我也看到了一位阿伯,由於老伴與他平日在鄰里間常佈施救助苦難家庭
而老伴過世時,曾交代他:積蓄扣除喪葬費用之後,其餘全捐出去
看到這裡我很感動......
 
那天了解保險之後,才知道除了在生存時有錢可以領之外,身故後也會有死亡給付
受到好人善事的影響,又在這當下接觸保險,所以,我決定了!
將來身故之後的保險金,扣除喪葬費用後將餘款全數捐出。
 
(((蛤...你不留給你的後代嗎?)))
 
========翻白眼((瞪)))======
 
我會告訴我的孩子:施,比受更有福。並在他成長過程中教他要~~~時時佈施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