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該振作了。
接下來我會回答一些平常和你們聊天

以及生活中跟宗教類紫微命盤有關的話題

當然啦~如果要聊一些風花雪月的事我也會奉陪到底滴…

不過,是你們的風花雪月…不是碗(台)…

 

只是有時我沒有辦法在MSN上立即回答

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還要研讀紫微和姓名學…

還有最重要的~要和菩薩說話…

那麼就請你們移駕到文章裡頭去找尋

就會有答案…你就會開竅啦。


古人所謂〝遺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


秦始皇名子叫贏政,在政治上頗有建樹。他兒子叫胡亥,卻是個亡國之 君。


劉備是個英雄,兒子卻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好名子是一生的財富,一定要重視孩子的起名。起一個好名,伴隨一生好命。

以下的數字是是比較容易被忽略的姓名格局:

14 20 26 34 27 屬於政治人物的筆劃數

20劃的人通常有腸胃及感情的困擾

由於政治人物需要強勢的態度與犀利的言詞

通常有這種名字筆劃數的人嘴上功夫都非常了得

也較易有口舌是非、官司纏身或牢獄之災…

很多政治名人的婚姻路大都不順遂身上也背了好幾條官司

不是孤寡未婚就是外遇、家暴…等,最近電視上都有播。

除非你將來確定會從政‚而且不想結婚

否則最好不要有以上的筆劃數!

21 23 29 33 39 屬於孤寡格

21劃也屬於領導格

孤寡數的姓名格局尤其是對女生不利。

因為這些筆劃數女生性格較剛烈、獨立及自我

在愛情及婚姻都較易有波折與阻礙

天格以外的,人格、地格、總格、外格

只要有以上數字都不好!

提供給各位參考

若是有問題要發問,可在文章下回應。

不方便讓別人知道Who are you…

那就e-mail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