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衛生所打了H1N1的流感疫苗

幫我量血壓的阿姨將伸縮帶束上我的上手臂時

也順便拉高了她的嗓門和提高她的音量對我說~

小姐,你太瘦了吧我的伸縮帶都繞了兩圈ㄟ,你幾公斤啊?

……37!

這時候阿姨的嘴巴已經掉到地上了

而且,量血壓的地方有八百多個人在排隊ㄟ

每個人一直看著我

我們醫生居然將臉撇開裝作不認識我

回到診所還一直說:員工旅遊的時候我看你吃三碗飯ㄟ

~我怎麼說也沒有用我真的已經有胖了ㄟ以前才35公斤……

我也很想再長一點肉啊

不過~我放棄増肥了!

反正我除了太瘦以外身體沒有其他問題

頭好壯壯勇的跟頭牛一樣

還是…熬夜令人瘦?!


左手臂到現在還是痛痛的

下午又做了兩組12顆的Temp

現在感覺我的手像是沒有連在我的身體一樣

 

每個月,我都要喝中藥…

生化湯,中將湯,四物湯,還有…安迪湯!

身為女生…這是我一輩子的功課!

還好我還蠻喜歡喝中藥的

雖然…

它曾毀了我辛苦忍著牙齒酸軟的感覺努力做的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