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好想喝個什麼東西,就下樓跑去手調飲料店了...

老闆:「妳好,小姐請問要什麼?

我:「我要一杯XXXX....

老闆:「小姐請問甜度要???

我:「不甜... 」→ (講完後覺得自己好像講的怪怪的...)

老闆:「.......... 」(本來沒發現講錯了...)

我:「喔~是不糖...

老闆:「請問...是〝無糖〞的嗎?」→ (在老闆做最後〝確認〞的時候...)

我:「 ...........(= =|||) 」→ (我覺得自己有點...)害羞

老闆:「那需要要去冰嗎? 」

我:「幫我去〝塊〞.... 」→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怎麼會說〝去塊〞...)

老闆:「 .......?...... 驚訝

我:「幫我去.......(= =|||) 」→ (算了..算了...都已經這樣了...)疑惑

老闆:「小姐,妳真...幽默... 」→ (|||...真是謝謝你的指教...)

厚~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