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

我不是爽…到無法自拔才來打網誌

而是驚嚇到七魄不見三魂也飛了

話說今天下午五點多手機響了,號碼不明…

反正沒有事所以就接了

我︰喂

他︰我是×豪,(由於需保護當事人),你在忙嗎?

我︰沒有啊,我在家。

他︰那…可以出來嗎?

我︰喔~好啊,那你過來要多久?

他︰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

我︰啊~你確定?!

他:是啊,你可以開門看看我的車就在樓下。

(我拿著手機跑到陽台還真的是他的車)

我:我家樓下不能停車你先停到隔壁百貨的停車場我馬上下去

他:我們去吃飯好不好?沒關係,你慢慢來我等你。

我:喔~好啊,反正現在快要接近吃飯時間了。

(吃飯過程略過)

 

精采的來了…

吃飽飯要回家的路上我們停在陽明山上

我話才到喉嚨他突然牽起我的手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他

但是我沒有抽出手

因為我告訴自己~要冷靜。

我結結巴巴但是語氣鎮定的說︰你怎麼了?

(感覺他力道有鬆了一點但是還是沒有鬆手)

他: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我:現在是在開玩笑嗎?

他:我是認真的!

我:我…沒有任何心理準備ㄟ,至少你先放開我的手讓我思考一下

他真的鬆手了,呼~

他:對不起…我想我嚇到你了…

(為了化解尷尬我大笑了兩聲)

我︰哈~哈,沒關係啦,你不是第一個~哈。

(也許是我的笑聲讓他醒了過來車內的氣氛緩和了許多)

他:你…真的很特別。

我:有嗎?不過很多人這麼說…你先送我回家好了。

他︰這…算是拒絕了嗎?

我:你先送我回家,我們在線上聊,好嗎?

就這樣我回到家而他也到家之後,我們在線上聊到現在…

是的!我拒絕了!

先來說一下他的條件好了

1﹒身高176

2﹒在當兵,下個月就退伍了

3﹒是麻醉醫師

4﹒長的帥

這時候,一定會有一些耳語……很優的條件ㄋㄟ!

但是,各位觀眾~~不是長的高長的帥就是我的菜啦……

沒有FU還是~謝謝光臨喔。我真的沒有一點喜歡他的FU啦……

而且他真的是有點嚇到我…雖然他不是第一個跟我告白的

不過在那荒山野嶺,還好我是見過世面的,不然早就……

我還是呼籲一下厚~要告白的,講電話,傳簡訊,MSN

我都可以接受,至少以後還會是朋友,

不然,除非你非~常~確定我一定會喜歡你,

否則,其他告白方式一律概不受理。

 

我看…來去把三魂七魄招回來卡要緊喔~

希望今晚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