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這一篇文章開始吧我開始懂了......(請點閱)

記得那是剛滿五年的晚飯後吧…

我們居然吵架了!一向讓著我的你似乎讓我言語的刀鋒割傷了,

一發不可收拾…很顯然的到最後你還是會對我不忍心,不是我慣用的招式而是你愛我的方式

抽面紙好像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一樣…但是這次不一樣,我沒有讓你擦眼淚…沒有讓你哄我入睡…

你以為我只是還在氣,其實我早已下定決心。

所以,我沒有愛上別人,我是愛上了我自己。

 

我們托托拉拉了將近兩年…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也許是愛太久太深刻,又或者是我太過於理智以至於讓你以為我在開玩笑…

但萬萬沒有想到我是認真而且堅定的在一步一歩的離開!

近兩年的時間用盡了我所有的氣力與血淚…這結果不是誰傷誰多或是誰對誰又錯,

而是,你和我…都忽略不了那擋在你我之間的城牆有多麼高聳且堅硬!

用盡了七年的努力仍然無法跨越那家人的鴻溝,請你諒解我必須開始~愛我自己。

無須再贅述那過去的點滴,因為每回憶一次心又得要再suture一次,

所以…我說過了,風花雪月分享空間看的到。

我更了解對我七年的付出你是無怨無悔,你真的對我非常的好…

包容我非常多的缺點,總是和我站在同一陣線。

但是很抱歉…我必須下車了…

希望…你懂我說的。

少了擁抱與牽手,至少我們還是朋友,這是我答應你的。

未來,希望你能祝福我。

而我,也會一樣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