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之於我就像綜合維他命,有的時候營養補給,沒有的時候靈魂能量就會慢慢流失!

 

我沒有非要戀愛不可,但在心滿意足的愛情裡,我的確是發光發亮的!

 

因為被愛,所以我充滿自信;因為愛人,所以我充滿能量!

 

為了愛人,我願意變得更好,只為了匹配上那個在我眼裡更光亮的靈魂!

 

只是,我容易愛人也容易不愛人!


人生最大的口禪頭就是:很有趣!


有趣的人事物往往吸引我的第一眼目光,好奇心在這時就莫名得旺盛起來,

就像個剛出世的孩子,對感興趣的一切充滿好感和企圖心;

所以我積極我熱情,我一點一滴地去挖掘我想要得,我想知道的!

但,一但挖掘殆盡呢?我更像個孩子了,失去了興趣,眼神就不再發亮!

漸漸地,也發現,我對愛情的嚴肅性和所要求的責任感!

 

經歷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戀愛,愛著,就絕不否認那樣的感覺,縱使不過曇花一現;

 

不愛了,也不再勉強彼此,畢竟愛情是兩個人關係,一個人得獨角戲銓釋總太過辛苦!

 

對於愛情,我開始保留!


對於愛情,我有著越來越明顯的結界!

 

愛情‧之於我一如工作裡的責任感!


或許這樣說過度嚴厲了!但在土性堅強我的觀念裡,說出口,不就是承諾嗎?

 

愛,從來不是隨口說說!

挑選了一份工作,就是給了老闆和自己一個試用期,在有限的期限裡,

應該盡量表現和無愧於心,即使有一日發現雙方不合適了,也不過是不合適,

感激彼此的照顧和成長的過程,在過往的學習都是為將來下一份工作而鋪陳和努力!

幸運的,有一日試用期滿,雙方都願意再多加努力,那這一段關係就成為事業的起點,

或許是婚姻或許是長伴;我相信人們需要回憶成為感情的後盾!

而我,更努力學習著!

只是‧對於愛情,我有著越來越明顯的結界!
我不再輕易的釋放愛‧也不再輕易得愛上一個人!

我可以只擁有著二十四小時的愛情,吃過這頓飯後,明天過後不再彼此眷戀。

也願意天長地久關係‧只是對方必須能懂得我的那個人!而我也懂他。

倘若有一天,我們真的相遇了,你會懂得我嗎?

我想請你相信,我只是我,愛的時候單純,不愛時候絕對!

愛上了你,我的眼睛就再也容不下其他的男人了! 

這是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