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有一個忘不了的人,時間經過了很久,半年三年長不長?

我忘不了,午夜夢迴,當一首歌輕輕撥放,觸動了不為人知的脆弱,我開始覺得感傷。

常常我想起當時,他握著我柔軟的一雙手,我眼裡閃著淚光,光想就覺得心陣陣疼了起來。

有時,當我為生活奔波,感到疲乏空虛,回到一個人的家裡,點亮一盞孤獨的壁燈,我最需

要的不是洗個熱水澡,而是要一個懂我的人靠在他的肩膀。

孤獨的日子過久了,我漸漸為這種絕望的想念感到無力。

有一個忘不了的人一直在我心坎上,他帶走了我原本應該擁有的幸福。

可是菩薩聽不到我心裡的吶喊,我們漸行漸遠,彼此過著各自的生活,沒有想念的牽繫,

好比陌生人。

我說我忘不掉,可是我真忘不掉的到底是什麼?

是相視而笑的甜蜜?是無法抹滅的過去?還是怕冰冷的副駕駛座?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有一個無法忘記的人。

想起他,總是讓人覺得悲傷或無力。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我可以說出一百個原因。

可是為什麼忘不掉,我又說不出來了。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忘不了,是因為我的記憶比一般人好,只是我不甘心。

忘不掉,是因為得不到。

忘不掉,是因為沒有出現可以幫助我遺忘過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