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育是我人生中很好的朋友。

有一段時間很久很久沒有聯絡,講話細細慢慢,心思細膩。個性跟我很不相像。

但是,是唯一知道我心裡秘密的朋友是我的第二個後臺朋友。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所有的身家資料,只有她

從來沒有人知道我最內心深處的痛楚,只有她。

我們是幼稚園同班同學,國小六年級同班,高中同校。高中畢業後就分道揚鑣。

但是,高中畢業後的那一段黑暗期,是她陪我走過。

我們還是鄰居。

我們一起經歷高中情竇初開,一起面對茫茫未知的將來,看盡情海波折,哭笑自己的七情六

慾,追趕庸碌生活中的微弱夢想,在不公平的現實裡爭著一點新鮮的空氣。

在她在高中那一段失戀絕望時,我也有參與到。

現在這一段雖然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是將來我們會一起幸福

緣分很奇妙,一直將身邊的人和我之間拉鋸,彼此離開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但是在緊要的關頭,在你需要的時候,()就會來到你面前。

聽你哭著說感情中的瓶頸,痛罵職場上的不公平,笑著說戀情裡的甜蜜蜜。

生命,總是不停不停的在轉彎。很幸運的,我們還是在彼此的世界裡。

我的後臺朋友~玟育。

記住,我會一直挺你到底。

套一句廣告台詞:挺你嘛挺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