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心中仍有些問號吧..

也許事情是該有個結尾吧..

2008年的回顧..有好有壞....

2008年認識了我超喜歡的朋友

這對於普通朋友很多..知心朋友很少的我..

在這2008年確實是個好事情哦...

曾經跟她失聯過一段時間..

但還好緣份未斷..很開心的再跟她續緣..

只是..

在續緣後才知道原來原來好多好多我所不知道的一切...

那個表面上跟我說是好友的人..

怎會在背後說著我的不是..

那些明明我寫的沒針對任何人事物的文章..

總會不經易被人誤解..

而誤解我的這些人..明明是我根本沒在打交道的人..

這點是我搞不懂的...難不成真的是對方太無聊了嗎??

何必呢....

經過一一確認後才知道..

原來一切的一切..真的是有人在中傳話作梗..

唉...就是有不明理的人...別人一句話就隨之起舞..

還自認為是Hero...

人真的很恐怖哦...

恐怖的是...那些嘴巴上的好姐妹..真的是好姐妹嗎???

哇哩咧..這真是單純嗎??..不懂..不懂......

仔細聊過後才知道...

她既然都會跟我聊那群人的不是了..

怎可能不會跟別人聊我的不是....

這個邏輯我應該要懂的...

所以他人對我一切一切的誤會...

反觀想著..這應該是這個人的問題..

問我氣不氣...其實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因為經過這一些日子..領悟了一些道理..

生氣反而會變成同情...

誰會跟瑪麗亞的天使計較呢...

不是嗎??

還好妳出現了..

讓我知道一切事情原由...

不然我真的還把對方當成好友咧...

朋友交往其實也跟情侶交往一樣..

tone不合..當然就會漸行漸遠...

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緣份盡了..

粗俗的人常常用髒話來表達分手忿怒的情緒...

但髒話人人會說..可它又代表或證明什麼嗎??

充其量真的只是沒水準罷了..

分手不說惡語.....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套句不知道誰曾說過的一句話..

別跟自己層次低的人計較...要也要找層次水準高的...

有智慧的人,不會和不同角度的人爭..

這個轉換我仍在學習著..因為在學習...因為要學習..

所以...我不看對方的壞..我反而同情她...

我會用微笑回應曾經打擊過我的人...

我會想著我和她曾經也是嘻嘻哈哈共聊八卦快樂的過....

那段日子也是開心的丫..

雖然她曾經背地裡傷害我..就像她傷害她口中的好姐妹一樣...

惜緣吧...我珍惜著生命中來來往往的緣份..

即便可能有人好久都不再聯絡了..

或是傳了簡訊也沒有回音的...

但我還是會珍惜著..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總是有說人和被說的人..

在這2009年的開始..

我把2008年我心中想說的話說出來...

希望別再被好事者有心人擴大了...

我曾經說過分享空間不收門票

但是我看現在應該要收一下門票補財庫了

 

2008年..巳經結束了...就該好好的往前看..

2009年..巳經到來....努力經營自己未來的一切吧...

這篇文章送給曾經在背地裡傷害我的

也送給在觀念上一直導正我的人.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