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理很多感觸!工作想轉換環境跑道!

感情總是在矛盾與自我中掙扎 到底我該怎麼許我自己的未來

或是隨風漂流 自會找到停留的港灣

身在異鄉 每到佳節總是特別有感觸 特別是獨處的假日

特別是生病的夜晚 總是找不出個人來填空

總是找不出一個人可以傾訴

是這城市無法天晴的原因  或是我無法找到自己心中的那片陽光

我不想平凡一生 崎嶇坎苛也不如人意 該怎麼去生活

該怎麼對自己未來負責 一段穩定的關係  踏入婚姻生活

我總是愛幻想 做白日夢 像男孩的口吻 卻有女人的細膩心思

人性 習慣 情感 總是在你的生活周遭 每天上演著

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樣的人 我想跟你說

我喜歡走斑馬線   吃同一家麵店 每天可以體驗不一樣生活感受的人

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只剩一杯白開水的滋味  是習慣  還是依賴

我害怕那種白開水的滋味  但是開瓶的汽水  也只有幾小時的賞味期限

好矛盾 我太害怕   白開水的滋味 跟伏特加的搭配

只看見清澈的白     我想多點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