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會回想學生時代 無憂無慮的生活

同學說起那時生活叫糜爛 但對我來說我認為卻是美好

除了認真戀愛 認真享受生活 沒有任何煩憂

到現在的得過且過的上班生活完全不同 這是心態 或是環境

好累 最近只能用這幾個字形容生活 

每天總是有處理不完的心情公式

每天要面對不想見的人

每天要面對擁擠的人潮

回憶過去竟是這樣無法釋懷

在選擇題間 我仍做不出選擇

在這27歲的年紀 還找不出 為自己快樂的理由

可以給我時間 給我空間 留個角落 讓我釋放 讓我釋懷

放過我自己 放過那些不如意 用笑臉面對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