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自己又在輪迴裡打轉

故事又上演...劇情仍不變

我害怕了...so不敢放  角色不同 劇情相同

該如何 放手一搏 相信這次會不同 還是

在還沒開始 就停手 告訴我

開始等待夜晚 開始等待12點   開始等待那張臉 我害怕

如果開始學會與寂寞相處 開始把心收起

短暫的時間 如果用相見恨晚來形容 顯得矯情

告訴我這條路 該不該走  如果自認為的忘年 又傷痛一次呢?

矛盾掙扎          該放 該收         還是跟著感覺走 

我希望自己可以把心收起來    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