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又有人跟我說她要灑錢去宮廟請人幫她種"夫妻樹"...

 

挖哩咧~

 

朋友啊~聽我的勸啦!麥擱企啊啦~厚!!

 

我又要再度的扮演匡正社會亂象的正義使者了。

 

夫妻樹是千古密法,且能將兩人靈魂緊緊相纏,永不分離!

 

但古今沒有人能真正知道夫妻樹是怎麼做?要有多深的功法,多高的靈力才

 

能完成?因為千年來都只是傳說,無人能知其貌,甚至是大師也都只知和合

 

之術,卻又濫用和合之名,來誆騙世間男女,讓那些求助無門,亂了陣腳的

 

癡情男女,人妻,人夫,在失去所愛之時,又被這些神棍,沒有功法靈力的

 

「大師」們,狠狠的在傷口上灑下一大把鹽。

 

如果喔,你們要一直去算啊問啊求的,來,都來找我,我可以指引你們。

 

不要再去給一些有ㄟ瞴ㄟ的兩光師亂騙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