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的故事: 是這樣的......

我爸也是得到肺水腫的病

我媽又說有朋友跟他說  他朋友的朋友都有證實得過肺水腫的人

都有過沒好好安置祖先牌位

或者是沒好好拜  更或者清明節沒有前去掃墓

有這傳聞嗎?

很剛好我爸也是如此的

他也是因為家產爺爺分不公平  我爸對爺爺有怨

導致他連帶對祖先已經有好幾年沒去前拜  連一年一次的都不去

連放在家裡的祖先牌位他也沒拜過拿香過

他是骨椎移位 肺水腫應該算是併發  但令他最痛的還是骨椎

他現在竟然要跪著才感到腰部舒服不會痛  但又跪太久膝蓋很痛

我媽又說他跪著才舒服 搞不好祖先在處罰他要懺悔跪著之類

我媽要我爸每天在祖先牌為每天一柱香 偶而唸唸經 他不要,當沒聽到

很煩 我爸是那種固執又封建思想的人 別人講的話都當耳邊風

要是真的有這傳聞  我想講給他嚇到  我想本來人就是不能忘本

祖先何其錯  本來就該拜

所以想問問是否真有其傳聞 ???

-----------------------------------------------------------------------------------------

這是真的..不敬祖先..會反應到後代子孫..最直接是身體..再來是財運與事業..千萬別鐵齒..

試想自己若是一天不吃..兩天不吃..可以嗎?沒有祖先那來自己..又不是石頭蹦出來的..將心比心吧..

如果換成是自己..小孩都不理你..你做何感想?

有人問算命師:我什麼時候會有錢?

算命師說:家裡誰在拜公嬤?沒有人啊。放在塔裡啊。家裡沒有牌位啊。也有去掃墓啊。

算命師: 不會有錢。你祖先都沒有飯吃,沒有水喝,冰冷的塔位孤孤單單,你是他的血脈,

你的祖先要過的好,吃的飽,穿的暖,你才能有福報接金銀財寶,子孫有孝。百善孝為先。

在世的人重要,離世也一樣重要,因為是血脈啊。

不信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不相信靈魂的存在..不知其力量及影響之大..一種就是不孝..沒有倫理觀念..那將來自己的小孩也會依樣畫葫蘆的。

也許你的小孩現在就是令你心力交瘁,千萬不要 以那個小孩的個性就是這樣一筆帶過。

這是先人給你的警訊。要記住:醫學上無法根治的病,都是陰病。是先人給你的警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