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很謝謝你;
 
                                                               一路陪我在後邊,慢慢著跟著我,寸步不離,
 
                                                               在這社會黑暗的角落,你用光照著我指引著我,我衷心的感慨,
 
                                                               但是我想大聲的對你說,跟車在我後面,請你不要一直開著大燈照我好不好啦,吼。。。可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