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and Tears

Rain and tears are the same
But in the sun you got to play the game
When you cry in wintertime
You can't pretend it's nothing but the rain

How many times I've seen
tears coming from your blue eyes

Rain and tears are the same
But in the sun you got to play the game

Give me an answer, love
I need an answer, love
Rain and tears in the sun
But in your heart you feel the rain, the waves

Rain or tears both rush home
For in my heart there never be the sun
Rain and tears are the same
But in the sun you got to play the game

為了診所的一位同事將離職說好最後一夜宵夜之旅我來想想要吃什麼,翻開筆記好幾頁,卻被幾行英文字吸引住了...

還記得是1998年夏天...

我們認識是因童軍社,學校的三大社團中我們是風雲人物...好幾次的寒暑假露營我們一群人關在社團的小小辦公室裡

討論,爭辯,協調...最後你們還是向我妥協,只因我是主辦活動的人,尤其是你...總是為我的提案再多加了一點力量

總是說服其他幹部配合我讓活動能夠順利,比起我,在開會時你理性很多也會顧慮我的感受,那三年社團的生活讓我成長

我也忘不了1999年的冬天...

一樣是在社團的辦公室,我一個人正在調整一個禮拜後我們要帶學員去露營活動的音樂,你來了!

前一天還問你會不會來幫我,你說不會!因為你要看書!

結果你來了,我想你是故意的吧

去吃晚餐時,你給了我一卷錄音帶和一封信...

就是這一首歌:Rain and teares,還有Close to you ,Yesterday Once More,Too much heaven...好多英文歌是你教我的...

現在回想那些過去覺得好單純,也很簡單...想起那段日子,也很懷念那些幹部們...

那三年,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那卷錄音帶,塵封在高雄家裡堆滿灰塵的箱子裡.我想應該也不行聽了吧...

聽膩了現代音樂的吵雜,古典音樂離我太遙遠!唯有簡單清新的樂調,歌詞簡單動人的老歌!

才是我現在的最愛!好想再次聽到這一首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