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習慣性的消失   我習慣性的等待     而等待不再是甜蜜  

你習慣性的自由   我習慣性的約束     而自由是你被約束是我

你習慣性的被愛   我習慣性的等愛     一直有人願意給你愛     而我還在傻傻等你愛

你習慣性的要求   我習慣性的無奈     現在你已經對我沒有要求     而我也不必再有所無奈

你習慣性的遺忘   我習慣性的在乎     容易遺忘的人是聰明的   總是在乎的人是愚笨的

我們習慣性的分開      我們習慣性的合好      而這次『習慣性』已經失效    我漸漸明白我也慢慢接受

『習慣性』的沒有你 

像演了一場毫無預告的連續劇      開始的快 結束的突然

完結篇時卻還在狀況外

像看了一場沒有內容的電影         散場時   除了閒聊劇情以外

完全沒有意猶未盡的價值

像小孩玩了一段無聊的遊戲         結束時就忘記為了什麼爭吵

各走各的倒也理所當然

像做了一覺醒來就忘了的夢         除了傷心遺憾和失落以外

卻想不出…任何去記起它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