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住對方, 關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所有愛情都會過期關鍵在於它駐留在何處

如果它停留在曾經,如果它停留在你心裡超越你的生命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

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

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成為了永恒

或許每一個人都會永遠保留著一些東西,

始終讓心裡最透明的眼淚不會融化, 那些眼淚是純潔而透明,

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 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

而心卻在眼淚滴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我把快樂留在嘴邊我將邂逅融在眼中

我讓告別掛在腳邊我將往事留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