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叫做寂寞的感覺浮上心頭
冬天 一個寒冷的季節
冬天的我常常會覺得寂寞
或許 現在的我不再孤獨了 但是卻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惆悵 遺憾 還是 想念
還是愛 只是 沒了堅持的理由

如果我不小心掉下一滴淚水 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沉默了七世紀   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  蝴蝶戀的傳奇  是注定

寫滿了嘆息   跨越百年距離  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想要探究我們被禁錮的原因  這些過去

失了道理  無從說起  我不甘心  還要回到    墳前哭泣 我不相信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還在上演的悲劇 循環不滅的定律 讓我只能悄悄地 藏著感情

西晉遷都成東晉 妳卻還在我心裡 我要怎麼還你 應該雙飛的約定

羨慕戲裡的自己 有勇氣和你一起 戲外只能分離 成為他人的妻
==============================================================
聽心碎的聲音   好透明    以為會哭泣    你這次鐵了心    我轉頭

閉上了眼睛   努力改變自己    沒想到    自己是玩具    看你和她一起

就讓傷    遍佈在身體    該問你什麼時候跟她一起     這些風景

沒有了你   不在美麗    小心翼翼    傷口還是   讓我淚滴    我不小心

王子已經不是你   我卻傻傻在預期    總有一天你會   將我捧在你手心

夢裡還見的到你   在現實不願清醒    醒來只不過讓我   更加痛心

王子已經不是你   我是笨蛋在預期    總有一天你會   將我捧在你手心

夢裡終歸是要醒   我還捨不得忘記    不再轉頭看你   這是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