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得來不易
應該用心珍惜
童話故事中「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般的結局
其實要花很多的心思 
才有可能實現
兩個來自不同環境、有著不同個性的人要相處一輩子
一定要學習給對方多一點體貼與關懷
多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事情
學著愛對方勝於愛自己
並試著留給彼此適度的空間
我相信
之後的路上應該會遇到一些相處上的問題
但我更確信 
我會給對方最大的包容與體諒
攜手創造一個幸福的家庭
分享彼此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走了這麼久,從來沒有懷疑過
付出那麼久的感情
但是現在,我懷疑起一切的一切
我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