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如何能夠讓人深藏心中

一段路    如何能夠走到所謂盡頭  

一段情    如何能讓背叛消匿其中

一雙手    如何能夠牽手直到永久

我想...

這不是單方面的認知   就能夠掌握

唯有彼此的心有靈犀   真心相契合

才能讓一加一等於二

這是幸福的正解     也是感情的最終方向

最近...

開始習慣     一種習慣      我     喜歡這習慣

我      用言語      說出心中想說的話

我      用文字      紀錄著種種的過往

有時候在想...

或許    擦肩而過     只是單純      簡單的開場

是否    用心感受     自然而然      契合的對話

有時    瞬間錯過     並不代表      未來的走向

只是    一種感覺     患得患失      抓不住的它

...

最近喜歡說話     指尖鍵盤傳遞不同以往

...

習慣聽著音樂     讓不安漸漸隨風飛揚

...

習慣發呆亂想     雖然有時會雞同鴨講

...

習慣胡思亂想     雖然有時會不聲不響

...

愛上一種聲線     開始對它會念念不忘

...

開始在乎著它     但     那片天空     

我知道     那不會是單單是一個人的嚮往...

我知道       最近的我...

很     多愁善感     但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

我知道       最近的我...

很      鑽牛角尖     但或許是我的不願放下

但放心...

這只是我的生活過程    我不會因此而倒下

因為地球仍還在自轉   

而我告訴著自己不能原地空轉

雖然...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    淡忘   釋懷   放下

但我會努力...   

我會讓自己在自己的天空裡  

勾勒出屬於我自己的方向

或許   不能理出所謂的頭緒

但也許      也能突然找出自己      那曾經想要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