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晚上有個患者ENDO#34,一個空檔時間我跟我老闆說了一句:今天是我生日。
他正經八百的抬頭跟我說:WL18.5 !  我:蛤?!~~喔...WL18.5。過了一秒~喔~~你生日厚,生日快樂!!我只能傻笑說:肛溫ㄋㄟ。
這時候因為我老闆的手已經離開病人的嘴巴所以這時候那位病人說:小姐,今天你生日喔?啊跟偶女兒一樣ㄋㄟ!
然後在一陣~真的喔~是喔~好巧喔.........就結束了今天是我生日的這個話題。
今天,那位病人又回診了。掛號的時候他又問了我:小姐,你舊曆生日是不是*月*日啊?
:嘿啊!你女兒不是跟我一樣嗎?
他說:嘿啊,你可能那時候投胎走的比較慢啦,啊瞴你兜係偶的女兒啊啦~哈~哈~哈。
***********************************************************************
晚上跟我老闆聊天時跟他說了那患者今天又問了我生日的那一件事,然後我幽幽的說:他女兒雖然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就差沒有同時辰,但是.....人家是鐵工廠老闆的千金ㄟ,家裡的工廠是連著有十間!住在電梯華廈大樓。 而我......
 
(((唉)))每天省吃儉用才勉強溫飽。
 
金包銀的歌詞~怪阮ㄟ落土時督得壞八字啊...............
 
(((((((((((((((((((((((((((((((((((((極度的無奈中)))))))))))))))))))))))))))))))))))))))))))))))))))))))))))))))))))
 
都怪我投胎的時候走太慢了啦。(((擦乾眼淚)))咦~還是她女兒插隊?!
 
不過,在我的PUSH下他implant種了兩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