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回到家一定開電腦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找我都是傳離線訊息

其實我粉想告訴你們我的手機滿格電池超有勁


剛剛接了一通電話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我一直在線上怎麼還會有人打電話給我

該不會是我又去誤襏到誰的電話她/他要打來罵我吧?!

...............................................腦中有太多的想法

接了起來原來是心情不好要來鬧我尋開心的

 

他說:我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看了你的分享空間

我說:why?why?why?

他說:因為我想了解你

我說:why?why?why?

他說:因為我想追你

我說:why?why?why?

他說:因為你非常特別

我說:!我答應你的追求

他說:why?why?why?

我說:因為你非常特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分享空間自從開張以來座無虛席絕無冷場

即使現在大家都在瘋無名、Facebook.....

I will be here all the time! because .....我不會用無名~

常常一篇文章出來就有回答不完的問題

謝謝大家的捧場和支持

只是我要澄清幾點:


1我不宅我超愛戶外活動也喜愛熱鬧~爬山、騎腳踏車.....Ok的啦

2我也失戀戀愛傷心開心憤怒委屈有時候不是很理性

3我寫自己寫別人寫路人不管寫誰寫什麼都是寫生活

4我認為筆鋒犀利比嘴巴犀利來的利害


從我的文章大概可以理解我的心態及對事的想法


一通電話擾的我心煩……沒事打電話來鬧我

這麼閒……要不要報名11/21日彰化八卦山二日遊

要的話請打報名專線:0988888888~打的通碗呼李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