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海裡很多影像掠過…好的,壞的,傷心憤怒…不捨感動…

也一直在反覆的想著師父的話…好多的~為什麼?!

明明我都知道也有悟力卻還是一直對著師父窮追猛打~

累世俱來的智慧與修行全被這一世身為凡夫俗子的我給全盤打亂

修鍊千百年的我,還不是落在這塵世…貪…嗔…癡…貢高‥我慢…

師父這麼對我說著…

【會下來..與做錯事無關..這世是末世..地球經歷過四次大劫..這是最後一次..天上的天人都下來大半..要拯救地球上的靈魂.】

天人的特徵,琥珀眼珠,先天靈感,正氣凜然,不是隨便呼攏的!】

一、生就威嚴,讓人望而生威,不敢輕慢。~常有人說我很難靠近…直接一點就是難相處啦。我就不喜歡三姑六婆瞎攪和嘛

二、身邊常飄有異香,那是菩薩,護法常伴。~   二、身邊常飄有異香,那是菩薩,護法常伴。~之前診所有個病人常說我身上很香,我說是洗衣服的味道…但他一直說是檀香!

                                                                                              三、龍眉..菩薩眉..琥珀色眼珠,見光閃著金黃。~我天生琥珀色眼珠…,沒有戴角膜變色片。

四、佛手,菩薩腳。~很深奧…無法用文字解釋,跳過!

五、愛乾淨,愛漂亮。~我有潔癖,我家和工作的地方我會打掃的很乾淨,我…很愛漂亮,看文章就知道。

六、天生有多種才華。~嗯…我的才藝特多,看我表不表現而以。

七、常有過人的靈感能力,預知能力。~我夢見的事一定會發生!屢試不爽…。見證過的人就知道…

八、出生時都有特殊異象。~師父是:臍帶纏頸  生五天  腳先出來。我…要問一下我媽。

九、與家人緣薄。~常有人說我六親緣薄,是跟原生家庭啦…這是事實…連我爸都如此說。

十、不婚主意。~這一點我就沒有啦,我可是要做個好太太,好媽媽,好媳婦。

                                                                                           十一、 對人生的意義有很強烈的探求。~我滿腦子都是在想這些…喜歡看佛書聽佛經…。華嚴經和農民曆是我的最愛…。

 

今生生來有我未完成的福報,我該高興不是嗎?

最近生活中太多太多的紛擾…還好我常把師父的話放在心上…

總之,沉澱之後我又活過來了。

對於那些傷害的言語我…真的很想說:干卿底事?!

唉…人類的世界真難懂ㄟ…人類的話更難懂,唇槍舌劍殺人無形…

講話就講話嘛…九彎十八拐的,我會暈車ㄟ…

我只想低調安靜的過完這一世,我就要回天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