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宣布一件大代誌(台)啦…

我要改名囉。

不是瘋流行,隨人瞎起鬨,而是我深思熟慮了半年…

終於下了決定!

200812月至今半年,我整整考慮了半年…當時我寫過一篇文章改。名(請點閱)

本想以了凡居士當我的榜樣和學習的目標,師父也是這麼鼓勵我的…

但是半年後的今天我投降了…不是從此不再佈施持咒,而是我非聖賢~

了凡居士身為地方父母官,宣佈減農租免稅收一件功德即可以抵萬件…

還有一點,女生最忌諱婚姻不美麗愛情不持久,明明…我就是個小女生…很撒嬌的…

(嗯…這是真的啦~前任的他就說我其實私底下沒有表面那麼獨立剛硬)

(所以他才會跟我一起七年啊…因為他是大男人~

不過厚~你們是看不到我撒嬌的啦…噗,這是男友和老公的專利

 

而我原本的名字過於獨立剛烈且孤寡

那半年結束一段長跑的戀情,我不斷的用時間用文章來安慰自己療傷自己,

所有的文章標題均離不開“孤單”

我同學還擔心我抑鬱不開朗,居然上網幫我交友…真暈了我。

哪個女生不希望婚姻美愛情恆久遠呢?我不要當孤單美人…。

所以我是吃了秤柁鐵了心要改名。

 

現在,開放投票喔,一人限一票。沒有跑路費,走路工不要來。

秉持正義良心,謝絕賄選。

請在此篇文章下回應。

由於”是大姓,要取的好很不容易ㄟ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嚕…

登記候選人莊○○懇請你們賜我佳名~拜託拜託。

以下是候選名字︰

 

莊薇澄 莊璽蓉 莊瓊穎 莊韻霏 莊麒樺

 

我個人是不愛“瓊”字~嬌聲嗲氣不是我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