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大家的回應與賜票,這幾天手機也塞爆了簡訊。眨眼睛

(我的MSN一直在鐺…鐺…鐺…,我只要一上線就會這樣~噗)

這一個星期一下班開機之後就一堆未接來電…行動電話

活了快三十年大概也只有高中社團時有紅過,現在又回憶起那時候的風光…

話說當時啊~咳…咳…抱歉離題了!

 

好的,現在我們就來開箱驗票囉…

高票當選的是~莊璽蓉。

一開始當名字出來之後,我告訴自己先不要有任何的想法,

只是本人對於“瓊”這個字沒有什麼好感~哈…

先入為主之後呢,想當然爾我是不可能選這個名字的啦,

不過我還是讓大家看看所有的名字囉。

 

因為原本的名字是“莊青”兩字不好~過於獨立剛烈且孤寡…

姓~當然不能改囉,所以就是改中間那個字啦…

因此當初我請老師幫我排盤取名時有一項要求,就是希望能保留“容”字,

因為我家裡的人叫我小名裡有容字…而改名之後若是要求長輩要叫新的名字

一來他們一定改不了…

(攏較加九啊,哪改ㄟ起來啦,啊青菜啦(台)…

二來要一直糾正別人我自己也挺怕麻煩的,所以就有對老師提出這一項要求囉。

老師說︰到時有五個名子左右讓你選...我會請示千手觀音...

若可保留…容字…那就會有那字出現…。

 

拿到的名字果真有個“容”字時我真的很高興!

“容”換成了“蓉”,我又更高興了!

因為常常有人會把我的“容”字給寫成“蓉”字…

這樣一來就不用再每次一直說我的容不是這個蓉啦…

 

最後,感謝︰鄭小甄,簡小羚,彭小婷,郭小育,黃小龍,瑄小宜,呉小潔,李小良,

                          鎮小宇,墨小濤,張小凱,蔡小雅,淑小美,克小勤,席小寧,黃小葳……etc

                        (由於未經當事人同意所以皆以 “小”字化名)

 再次為各位鄭重的宣布﹕請叫我莊璽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