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吹熄了我生命中的蠟燭
否則我怎麼感覺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是不是你遮住了我生命中的太陽
否則我怎麼會看不到一絲絲的光芒

 

當愛情進入我們的生命時,

我從沒有想過愛情何時會離開我的生命,

我多想把這份愛情的熱情永遠都留在我的生命。

 

每一份走入我生命的愛情,

我都是抱著珍惜的態度去面對,

我總是想要好好的經營這份在我們生命劃下彩色的愛情。

 

我不是那些遊戲人間的男女,

會用著遊戲的心態去面對愛情,

只讓愛情短暫在生命暫停,然後又匆匆的從彼此的生命裡離開。

 

愛情的一開始,

我總是用著最忠貞最真誠的熱情去面對,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有未來,

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開花結果,能夠一起攜手到老,

我想這是人世間每個愛情男女所祈望的。

 

但是,希望越大所帶來的失望也會跟著越大,

我越用心去經營的愛情,總是讓自己傷佷深,

我越祈望幸福美滿的愛情,好像是一種奢望,

讓我在愛情路上走得坎坎坷坷,跌的滿身是傷。

 

當痴情的人要決定不愛一個人時,

當痴心的人要徹底對一個人死心時,

那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而且是下了很大決心的一個決定,

我是真的被愛情傷的很深很深。

 

當我決定要離開你,

或者是決定對你死心不再抱任何希望,

對你人格非常的失望透頂時,請不要急著去怪罪我的狠心,

請你冷靜坐下來想一想,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你傷透了人家的心?是不是你做了太多對不起人家的事?

 

是不是你自己吹熄了人家生命的蠟燭,

讓人家的生命變黑暗,是不是你遮住了人家生命的陽光,

讓人家的生命看不到光,是不是你自己的行為,讓人家決定不再愛你了。

 或者…是我…吹熄了點亮你我生命的蠟燭

 

經過一天一夜的冷靜,仔細思考過後的結果我想,還是那一句在這裡劃下句點吧。

在你我都還未再進一步交往時就結束,至少,還能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