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容上菜時間到囉
......請掌聲鼓勵鼓勵

很多人問我都是怎樣保養身體?

怎麼勇的像一條牛一樣耶

雖然個子很嬌小,但是身子骨卻是挺硬朗的

幾乎沒有任何病痛,也不趕流行~感冒

扣扣扣...敲三下...

我也不知道是父母生的好還是我保養的好

但是若是說我都沒有在保養那就太矯情囉

 

這個事情就要追溯到八年多前喔

我還住在台北市大安區時

有一天幫我洗頭的那位設計師

...中年婦女...不過她技術不錯~哈

記得當時是冬天...

她泡了一杯茶給我喝~是從她保溫杯裡倒出來的

本來我還想說,啊不好意思啦~但是,盛情難卻囉

後來她跟我說冬天時女生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好

(男生也可以喝喲)

可以喝這一帖中藥方可以補氣補虛

今天呢,就為大家獨家公開我的養身秘訣呦
 
準備的東西有:
 
保溫杯    濾渣網  
 
黃耆   枸杞   紅棗(中藥店是一包一包賣也有用秤的
 
 
因為我是長期喝,所以都是買包的,一包大概160新台幣。)
 
 
P.S我習慣不放紅棗,所以就沒有買囉。
 
   還有,也可以加少許冰糖。
 
  枸杞的話,想吃就不放濾網,不想吃就放濾網裡囉。
 
   夏天的話,我都用開水煮沸然後濾渣後裝成壺,放在冰箱裡。
 
好囉~我就是這樣養生的啊,所以我家的冰箱裡,隨時都放了黃耆、枸杞、紅棗這幾種藥材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吃"的方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