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說了這麼多的話,關於過去,關於現在,關於未來。
然而,過去已消逝,現在變化著,未來不可知。
說話,愈來愈不重要了。

感情到後來,都會走到沒有太多話好說的境界吧。
不過就是並著肩走一走,牽著手坐一坐,
安安靜靜的看著廊前的曇花在黑夜裡陡然綻放。

不說話,我們才能聆聽彼此。

                           ~~~張曼娟~~~

如果靈魂可以剪裁

我甘心將最甜美的自己裂帛而下

混著癡心縫製成你衣襟上的扣

靜靜地枕著你的胸酣眠

吸允你清新的體香為糧

在你歡欣的時候   隨你起舞

當你第一個悲聲響起時  便給予撫慰

我想  能如此貼近的愛你

是我這一生  最想要的幸福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一棵開花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