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九月中旬,十月初...
 
除了豆雨,接下來就是颱風,涼風,冷風~冬天悄悄來臨...
 
冬天的存在是因為夏天的依賴...
 
夏天那個皮膚黝黑的傢伙,會隨著冷風而逐漸吹散在空氣中...
 
快醒醒吧~開始,一個人生活
 
凡事總有你讓我依賴...在下雨天的時候,淋雨去買我想要吃的東西,在我工作完的時候微笑著接我回家,然後用盡丹田力的笑話去除我一整天的不愉快
在天氣很冷的時候,用你的手把我的手溫熱,你可以隨便我怎麼欺負都不動怒,陪我看對你來說無聊到爆的DVD影集還有讓你想吐的電影,
漆黑的電影院裡,牽著我找好座位,你總是對我說:不管多遠多晚,不要單獨坐計程車回家讓我接你...是你養成我依賴...
 
雨就像來回的鐘擺 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