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話說不清楚
如果就是到了一個谷底
如果想不出下一步怎麼跨出去
就跟對方輕輕地說一句:「麥芽糖」

『事情只會變好不會變壞,因為到谷底了。』

所以我們重新回想對方的好
所以我們承認自己的錯誤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放在心上

「麥芽糖」可以是:

拜託你滾吧讓我靜一靜
你真的很瞎但我還是喜歡你
請你稍微反省一下你有多瞎
算了,剛剛都是屁,就當我沒講
你一定要給我一點鼓勵
你這樣對我我很傷心欸
這個笑話雖然不好笑也請你賞臉
幫我一把吧!不然我還能找誰
全世界就只有你最好最棒最厲害

BYE   BYE   那些機八鳥毛事
BYE   BYE   已經跟我無關的
BYE   BYE   根本不能應付的
BYE   BYE   無力改變及補救
BYE   BYE   謊言之無以為繼
BYE   BYE   蓄意無心都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