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掉的一切模糊了視線角膜破了洞紅色的眼睛


卻清楚的看到那條界線在能與不能間蔓延開來


我能假裝的不在意一切但是真心無法完全隱藏


用心的人看的出我寞落看表面的人卻問著廢話


那不是出自於真心的愛我為什麼一直為之停留


堆砌的文字是無法表達我到底到底需要什麼人


到底需要什麼能量轉動這樣的衝突要維持多久


這個在內心深處的衝突我想要有個什麼人分享


但是在身邊的你們大家都太過於優秀太過傑出


我羞於與你們訴說討論那就讓它在文字間游走


慢慢的釋出慢慢的淡化或許沒有真正具體的煩


只是我懶的走出去那座 孤傲自我又自私的高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