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熱咖啡的時間, 成了一種奢侈.

日以繼夜的精神性壓迫, 磨去人的耐性與理性.

然而謝謝細心感性的你, 適時地拉我出去透透氣..

雖然我總是那樣瘋瘋癲癲胡言亂語,

卻還是看出了我的疲憊,

陪我出去走走聊聊, 也引導我不覺說出這些日子來的無盡疲憊與無奈.

何時, 我才能成為如此貼心的摯友呢?

 

感謝我總如此幸運, 遇見生命中的一次次深摯感動.

但仔細想想, 我有點糟糕, 因為我總是傻呼呼的..

思考模式也總是最簡單的一直線,

遇到戰場上的廝殺時, 反應決不落人後,

但是, 感覺面卻是遲鈍到讓人想踹個幾腳.

 

夜, 很靜很靜..

雖然工作依然沉重殘酷地壓在雙肩上,

我打了下哈欠,

閉上雙眼聽聽音樂..

想想這些日子來的不理性與混亂,

也許我是將自己逼迫到了極點,

也真的是累得沒辦法再多說些什麼,

不過, 人還沒瘋掉, 表示還撐得住..呵呵..

 

謝謝你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事.

我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你的善良純真能量是如此強大,

而你忍不住笑了出來的同時,

我霎時感受到了種再難形容的輕鬆舒適..

 

為何, 我要將自己繃得這麼緊呢..?

有必要嗎?

我也才明白, 我多久沒這麼笑了..

而也才明白, 我的腳步一直都未曾停息過,

早忘了什麼叫放鬆心情.

也忘了對自己以外的人放鬆心情...

 

在你面前, 我是如此輕鬆自在全然沒意識到除了真實以外的感受,

我就是我, 不必扮演我以外的角色.

過於靈敏銳利的理性面全擱在一邊,

就是這麼自然地如同兒時玩伴般無話不談毫無顧忌, 單純自在.

全都因為, 是你吧..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