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吧...我所曾熟悉的一切.

我該離開了.

 

聽著LAURA的歌聲, 靜靜地在我耳畔低語, 要我別再悲傷..

是啊..我不必感到悲傷,

而是將所有的痛苦化為嘴角上的一抺微笑,

緩緩地挪動腳步.

..我該走了..

不行, 我還是讓情緒影響了自己.

這是很不好的事,

很想就這麼躺著什麼事都不做也不理,

因為有點生工作的氣, 也生自己的氣.

所以, 只能看看小老鼠, 靜靜地什麼話也不說.

 

我還在生氣..唉.. 可是, 我不能生工作的氣,

而這樣的情緒也無從訴說起.

就這麼悶著.

如果一切真就是那麼巧, 那麼我是否該明白這又是一種什麼樣的考驗?

現在暫時是提不起勁工作, 只能一直發呆.

我在生氣, 但是什麼都沒說,

這樣不好. 不好...

只能想辦法調適了.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可是, 事情都發生了, 生氣也沒用了.

只得冷靜下來, 想辦法反擊了.

這是唯一能讓我平靜點了的方式.

 

生氣時, 唯一的表達的方式,

就是再戰一次並取得勝利,

這是唯一戰勝痛苦的方式.

打倒讓我生氣的源頭,

好讓這樣的事再也不發生. 不要再發生.

讓這樣的痛苦再也不出現.

 

整個世界何其寬廣, 我仰望向天, 感受著動人的自在氣息,

風的聲息與我相呼應,

一直也都是如此, 只是我沒能察覺.

 

整理一下腦袋,

再見了, 我曾如此熟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