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要道歉,也要道謝;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人,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享樂的人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人,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做夢的人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人,而不是找一個對愛情負責的人
我們好好談吧
我們不要再裝死了
是我做了什麼嗎
還是你說了什麼呢

不要讓我這樣陷入迷網之中
在這死寂的城市中
兩人之間 這一條岌岌可危細線
將我緊緊的套牢

我曾以為 我非常了解你
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曾經 你是我
夢寐以求的一切
契合的心 感覺註定要在一起
但現在 我們真的已經失去愛的契機
腦海中浮現愛的回憶
一點一點 漸漸淡去
一直以來 你努力的假裝
只是為了給我一個 快樂的結局
只是為了給我一個 快樂的結局

你有你愚蠢的哥兒們
我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他們覺得我太難搞
但他們也是差不多等級
他們一點也不了解我
他們真的又了解你嗎
你在我面前 隱藏你自己
還有你做過的那些糟糕事
我曾以為 我非常了解你
以為 我們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很高興知道你曾在我身邊
謝謝你 假裝真的在乎我
讓我傻傻覺得 我是你唯一
很高興知道我們曾擁有過的快樂
謝謝你 在我要跌倒的時候 袖手旁觀
讓我了解 我們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