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像我的習慣
 

怕會寫的太理性

就像惡魔對天使說『我愛妳』一樣

但我知道天使仍然會相信惡魔所說的

畢竟都被騙好幾千萬年了不是嗎?!

執著些什麼呢??

純真幸福 簡單的愛 一起偕老...是我所執著的

這些年來總是挫敗 但是我仍沒有放棄去追求

然而有一種人因為挫敗 導致於氣餒 而不再執著自己所熱衷的事物

就會說『我放棄 我不再執著了!!』

聽起來好像看開了  凡人都是會這樣想的吧

對我來說不執著也是一種執著

執著什麼呢??

執著於挫敗之中 執著於怨恨之中 執著明明放不下 卻假裝放下

所以執著於不執著不是也是一種執著嗎?!

現在的我還是個凡人很難去明白不執著的最高境界

但我很清楚絕對不是不努力      很深奧有點禪意 …

執著?不執著…傻傻分不清楚。

看著你和她的合照,我只能笑著…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