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空間裡的文章看起來許久未更新

現在也補了兩篇上去


最近發生的事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

挑一件來聊聊吧


現在的人一直在愛裡來情裡去

不斷的傷心傷情甚至是傷身


我跟你說:你不是他的真命天女他也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你不信  我也只能無言

因為因果自招 禍福自受 我只是提醒

我看見你無法看見的

否則你來問我幹嘛?找碴?!是嗎?


真愛我當然用盡全力的祝福

若是到頭來沒個結果的你要我說再美的話來恭賀

我對不起我的良心也對不起你 懂嗎


我以我來當借鏡

我知道他在那裡  但是緣分未到

我現在衝去他面前跟他說:~man我們結婚吧!

他不當我瘋了才怪


你反問~假使他身邊有別人呢?你還瀟灑?!

那就~祝福他!我只能這麼做!

而且是現在進行式


我只是告訴你答案過程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

我和我前男友不是彼此的人生伴侶不也交往七年啊

不管如何我尊重你的選擇與決定並且祝福

我說的不是你要的   你要的我說出不口

當你在這段愛裡受傷時   記得  我依然在這裡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