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師父是我的前世因緣           師父解我疑惑  開我心智              將我頭上烏雲撥開
 
啟動我眼耳心口                那天                 希望師父分析我的名字
 
事實上                 從沒有人要我改過名字
 
而我也始終覺得   這是父母給我的          我不願意更改
 
聽完師父的一番話        我覺得我又增智慧了
 
師父說:

莊青容~這名字屬於較孤單的~聚少離多。如果你希望像別人天天恩愛,如膠似漆的話,這名字就沒辦法了。

名字的凶殺或補運都會扭轉先天命盤。名字本身會影響人的想法思考與個性啊。名字會跟著本命跑,一生都會影響,連往生後子孫也是以名字來供奉,

所以比較沒有辦法去迴 避名字的凶煞。唯有改名。不改名的話,就只能多多修行,虔誠拜神佛,多多佈施行善。

有名的了凡四訓一書中的主人 翁了凡 居士可是做了幾千到萬的善事和好幾十萬 遍的持咒功德才能轉化命中缺子短命的命格,得而善終。也可學習他。

找了"了凡四訓"來看,真的很佩服了凡居士,可以自我反省進而到菩薩面前懺悔,並發願。
 
最後終於扭轉命盤的先天不足,得子善終。也留下了凡四訓一書給後代傳頌。
 
我決定要向了凡居士看齊~持咒和行善佈施不能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