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在想這個問題

沒有對錯吧,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你都只想到你自己,有事要我幫忙時才會想到我,從沒關心過我,不算自私嗎?你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嗎?我承認我也是自私的,因為我只想要你只關心我,在乎我比在乎別人多,我要的一直都是這個。看吧,我跟你說我感冒了,你連個關心的簡訊和電話都沒有,那我又何必再去開口要求你什麼呢?反正說了你也不會懂,懂了你也不在乎。

我不要再說什麼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關心,很簡單也很容易,但卻有人幾乎窮極一生都做不到......

我們是這樣活在這個城裡,城外的一切,我們透過網路、資訊,人的口、心,可以知道的很多很多,世界的距離很近,人也可以說走就走,那麼,重要的是什麼呢?誰又真的關心過誰呢?

於是,什麼是藉口,什麼是逃避,再也不那麼模糊沒有界線,於是不太需要抽絲剝繭,許多事情便攤在眼前,於是,在你走下每一步伐的時候,就知道,那可能是個怎樣的世界,而這麼繼續走下去,還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 璽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